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文化探索系列] 動動手. 老樹根魔法木工廠

你知道? 台灣的旅遊地點正在一點一滴的減少, 很多地方不是太多遊客, 要不就是去過不會想在去第二次, 所以能去的地方如果不新增, 就會越來越少的難以選擇. 還好謝天謝地, 政府還是有新政, 整合了一些工廠, 開發了不少觀光工廠的點, 例如之前的興隆毛巾工廠..., 這些工廠還提供一些 DIY的課程, 是帶小朋友很好消磨時間的地方.

老樹根魔法木工廠在台中南區, 有一個腹地不算太小的園區, 裡面有販賣部, DIY, 咖啡, 遊樂區..應有盡有.

原來幾乎目前的旅遊節目都來過了, 這是穿泳衣的廖峻, 臉還真有幾分神似.

nEO_IMG_IMG_3030.jpg

這個就更像了, 草地狀元的黃西田.

nEO_IMG_IMG_3031.jpg

食尚玩家來晚了喔! 據說在3/24的兩顆番茄節目裡會播. 24號之後可以想像有多少人湧入.

nEO_IMG_IMG_3043.jpg

後面這塊農地是老闆留給她媽媽的種菜地, 那些兔子是今年彩繪比賽的作品, 右手邊是遊樂區和餐飲區, 後面應該是這些木頭的工廠.

nEO_IMG_IMG_3047.jpg

連續來兩天, 剛好沒有很多人, 喝喝咖啡乘乘涼的好地方, 正在想像大家是塞在哪裡? 武陵? 大湖? 日月潭? 吳寶春? 其實沒有遊客的地方才是好地方啊.

nEO_IMG_IMG_3077.jpg

現在竟然還有土塊厝, 木頭可做的東西還真多啊?
老樹根魔法木工廠把木頭這玩意兒發揚光大, 很有創意的設計很多好玩的遊戲, 其中那個啄木鳥一定要去玩玩看..

nEO_IMG_IMG_3078.jpg

既然可以DIY, Hanks挑了一個挺難的鍬形蟲, "做到最後可能只剩下爸爸您喔! 請慎重考慮". 看到在場其他爸爸孤獨的身影, 我想我應該可以勝任吧, 讓我加入你們孤獨的行列!

nEO_IMG_IMG_3100.jpg

其實開始做十分鐘我就想要放棄了, 比模型組合難很多,而且暴露了我的手指頭只能打鍵盤這個殘酷的事實, 頂著有一點餓的肚子, 在 Hanks期待的眼神中完成, 現在望父成龍, 望母成鳳的小孩真多啊!

這鍬形蟲是可以移動的喔, 輪子可不是裝假的. 競標吧!!

nEO_IMG_IMG_3126.jpg

這是鬼臉柏木姐姐, 哈哈! 其實是一個正妹喔. 她說實際上她沒有像照片那樣胖. Hanks你的鬼臉, 還真是恐怖, 有像異形.

nEO_IMG_IMG_3114.jpg

同場加映南區附近的: 老羅牛肉麵, 是一家35年的老店, 湯頭麵條都不錯, 泡菜氣水吃免驚的, 還有那超薄的豬頭皮, 應該是近幾年我吃過最好吃的..

nEO_IMG_IMG_3121.jpg

3 意見:

老樹根魔法木工坊 提到...

哇!感謝你的分享文,可以借我引用嗎?真是太精采了:-D

To Be Two Bee 提到...

當然可以啊..
下次目標要去做那蟋蟀..

老樹根魔法木工坊 提到...

哈,謝謝。蟋蟀挑戰性很高喔~歡迎你來挑戰:-D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