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義大利美食集. 卷六] 很難吃膩的Pizza. LA MALMAISON CAFE + Pizza Al Volo

宵夜是一定要的, 個人認為宵夜前三名應該是泡麵, 綜合炸, 綜合滷, 在義大利沒有這些東西, 要如何結束辛苦忙碌的ㄧ天呢? Pizza. 這東西可以散發出泡麵, 綜合炸, 綜合滷的精神, 滿嘴油膩的配上義大利橘子氣水, 10個讚!!

米蘭Hotel Berna 對面就有一家餐廳小餐廳 LA MALMAISON CAFE, 其實這樣的小餐廳附近還真多, 一個Pizza就10 Euro左右, 要等20 Min的手工Pizza, 不管哪種口味都是C/P爆值的好吃..

nEO_IMG_IPAD 073.jpg

在威尼斯時去了很多人推的Pizza Al Volo, 在Santa Margherita廣場裡面, 他們家有20多種 Pizza, 也可以切片賣.

看看這大Pizza都可以當圍巾圍起來了, 如果哪天宅在家裡, 在中間穿個洞套在頭上, 吃一天都不會膩呢!

nEO_IMG_IMG_1955.jpg

為甚麼以上我敢打包票Pizza絕對好吃, 因為刻意模仿Mark Ruffalo混濁的口音(他在幸福拉警報的口音感覺含了一個火紅的黑炭在口裡)點Pizza, 又加上老闆耳背, 結果做錯Pizza, 我們買了一塊沒人敢吃的黑橄欖Pizza回家, 這麼巧就丟到海裡祭拜亞德里亞海的海神.

黑橄欖某種程度和中藥的味道差不多啊! 可是, 這Al Volo連黑橄欖都可以變成好吃, 這真是太神奇了, 原來黑橄欖是苦中帶甜甘啊. 他們家Pizza的特色就是麵皮是多汁的.

nEO_IMG_IMG_1965.jpg

同場加映: 我們家附近的70元Pizza, 好久沒有吃到這樣好吃的厚皮Pizza. 所以說Pizza這東西無論厚薄價錢高低就是好吃啊.

nEO_IMG_IMG_2972.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