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賞梅記遊(2)] 梅開一度. 柳家農場

柳家農場位於牛稠坑, 園區內規劃的還算不錯, 可以從停車的地方往下走, 綿延數公里的梅園, 還有乾淨的綠地, 有一種在日本的感覺. 據說這一片土地還有梅園是台大實驗林的一部分.

後面那一團山, 疊來疊去的, 景色不會輸給阿爾卑斯山, 如果不要流山那就更好了.

nEO_IMG_IMG_4004

其實梅花可能還沒全部開, 要不然就是掉了, 不過梅花的花枝很特別, 感覺很有"勁", 就算花枝也可以拍很久了.

nEO_IMG_IMG_4030

來這裡最好的配備, 一定要有個墊子, 就像日本人賞櫻一樣, 然後再帶個"香菇雞湯","麻油雞","土窯雞"..三明治..水果..睡墊..枕頭..iPod.

nEO_IMG_IMG_4118

在這裡最最驚人的是像機, canon 450d在這裡是兒童機, 最近看到好多女生拿單眼, 還有好多情侶..夫妻..一人一炮筒, 還有好多兔子機, 而且好大一根, 好景仰啊~, 對了專業的攝影師一定要帶腳架.

nEO_IMG_IMG_4134

看到發新芽, 然到是春天到了. 下次應該夏天來, 應該也不錯.

nEO_IMG_IMG_4076

原來梅花長這樣啊!

nEO_IMG_IMG_4051

這個時候就會發現鏡頭不夠長..人就要夠長, 人如果也不夠長, 梯子..疊羅漢也可以.

nEO_IMG_IMG_4037

梅花啊! 你為甚麼不大朵一點.

nEO_IMG_IMG_4011

也有一小片楓葉, 這樣就不用去奧萬大了, 這張的顏色很漂亮.

nEO_IMG_IMG_4147

一群人圍著這顆石頭照相, 梅樹剛好投影再這顆石頭上, 拍了百來張, 我竟然最喜歡這沒有花也不是樹的一張.

nEO_IMG_IMG_4138

讓肚臍透透氣.

nEO_IMG_IMG_4096

對了! 這裡真是很塞, 如果不想和人家在小路上會車, 或是不想在台 21上塞車看風景, 早一點出門..是最好的方法..

3 意見:

tvis 提到...

我可以推薦一個去年我去看梅花的地方,在新社的梅林親水岸,不會擠喔~

To Be Two Bee 提到...

這就是傳說中的梅林嗎..
有聽說過
我不知道就在新社ㄟ.

tvis 提到...

這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知梅林親水岸,就在新社古堡附近~~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