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賞梅記遊(3)] Hanks+蜜蜂專輯

附近有一個蜂窩, 害的我一直追逐蜜蜂, 這個時樓你就會發現"湯姆龍A16"對焦好無力, 一隻蜜蜂搞的鏡頭快冒煙了.

nEO_IMG_IMG_4112

小時後家裡附近蜜蜂一堆, 現在要看到蜜蜂好難啊! 倒是在歐洲的一些麵包店可以看到一堆.

nEO_IMG_IMG_4110

正在採蜜中..

nEO_IMG_IMG_4108

Hanks現在出門都在物色好朋友, 好可愛也是屬雞的原住民小弟.

nEO_IMG_IMG_4099

先覺英傑說: 躺著拍可以拍到一些好景, 一躺..結果出現庫斯拉排山倒地而來..哇! 這個人是十四歲了嗎? 怎麼沒看到眼睛..沒睡飽..?

nEO_IMG_IMG_4067

起床了..先生..咦? 臉上那個疤. 又是我的傑作, 這次是被我的樓梯掃到 .

nEO_IMG_IMG_4022

買白色的車子真是自作虐, 又要洗車了, 每個禮拜洗..這沿路要上柳家農場的路況不是太好(可能剛下雨完, 有一些積水), 車底盤太低的危險, 還有小路會車, 也會有kiss的風險..

nEO_IMG_IMG_4195

4 意見:

tvis 提到...

我的車的四邊,已經找不到沒有傷痕的地方 ><

To Be Two Bee 提到...

就說要換車了
一起去看車...
我最喜歡看車了..呵呵..

tvis 提到...

好啊,下次一起來試乘~

To Be Two Bee 提到...

今天在路上看到XC60(好難得)
在路上就覺得很不一樣..
買....買...買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