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彰化] 彩色蛋. 桂園自然生態農場


點心時間, 桂園自然生態農場提供蛋捲, 皮蛋和鹹蛋試吃, 如果能有杯咖啡就更好了, 咖啡在遠處有的, 下回分解.
IMG_5165.JPG
這年頭養雞生蛋的人很多, 但是能搞得像雞的博物館就不多了.
IMG_5166.JPG
沒有一隻雞願意看鏡頭....
IMG_5169.JPG
Hanks問了一個我完全答不出來的問題, 生物當初沒有學好.

Hanks: 是不是家裡雞蛋再放久一點, 就會生出小雞.
我: 不會. (為什麼不會? 不過這時候已經覺得不想吃雞蛋了)

他興奮的表情告訴我, 希望某一天打開冰箱, 有整個冰箱的小雞.
IMG_5175.JPG
答案是, 未受過精的雞蛋是不會生出小雞的. 答案竟然這麼簡單.

同場加映Hanks在學校學回來的繞口令, 整天唸...

剪刀 石頭 布, 你沒穿內褲, 內褲夾在連絡簿, 老師看的很生氣, 一腳把你踢出去, 美國小姐真美麗, 送你一盒巧克力, 邊走邊吃邊放屁, 阿里巴巴打屁屁.

XXX的心情我了解, 看到美女喝鼻血, 喝到半夜十二點, 發現功課還沒寫, 打電話給陳水扁, 陳水扁說你欠扁.

6 意見:

tvis 提到...

好繞的繞口令

To Be Two Bee 提到...

你應該有跟唸一次..我猜.

tvis 提到...

哈哈~~有耶~~我是最忠心的twobee迷~~

To Be Two Bee 提到...

VIP 無誤.

匿名 提到...

可愛的童言

To Be Two Bee 提到...

上學都學到這些..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