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記食] 誰說漢堡王的漢堡很大. 牛逼洋行

有時候用餐是一種感覺, 感覺對了, 其實食物也不用太好吃, 或是太奢華, 不用吃金吞銀, 可以大聲聊天, 盡情的狂笑, 這也是好餐廳.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們的下一個世代也開起餐廳, 比想像中好很多, 從不怎麼正經的餐廳名字, 到有一點離經叛道的菜名, 真是好放鬆的餐廳.

上菜前的有趣桌巾, 都打上馬賽克, 就算不打..我也不相信你畫的出來.

nEO_IMG_IMG_3884

我們今天點了"吃不飽", 半獸人..牛逼雞堡...菜單就是一顆漢堡, 可惜道具有一點髒了, 該不會有人拿來啃吧!

nEO_IMG_IMG_3886

生菜..濃湯..有模有樣的..還有聊天必備的甜蜜密爆米花, 可樂超大杯(Hanks還續杯, 這小子專找ㄇㄟ搭訕, 真的不是我教的)..普通咖啡也很大杯, 真的是來到巨人的世界.

nEO_IMG_IMG_3893

嚇!!這堡到底要怎麼吃啊! 就二分法, 上下分離..吃是不用教的.. 生菜給的很阿沙礫.

nEO_IMG_IMG_3900

小心下顎脫臼..嘴巴要夠大, 才經的起挑戰.

nEO_IMG_IMG_3905

超高樓雞堡.

nEO_IMG_IMG_3897

2 意見:

shih-yu 提到...

桌巾是我畫的,原版沒有馬賽克,該有的都有....老闆怕被舉發所以要求加馬賽克。

To Be Two Bee 提到...

哈哈...所以你真的有畫第三點喔..不過用馬賽克更有賣點...
可以留ㄧ下聯絡方式嗎? 有機會可以幫本人畫一下自畫像..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