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電影] make quick decisions. 時尚惡魔的聖經

先是準備看"亂青春", 眼皮頂了牙籤還是昏昏欲睡, 隨便翻了一片想也不會太好看的The September Issue, 卻是意外的好看, Anna Wintour就是被影射"穿著Prada的惡魔"的老巫婆, 可他本人還好看一些(史翠普真是給人家妖魔化了!), 尤其是那妹妹頭, 還真是亮點.

其實看完後不會討厭Anna Wintour, 他雖然情緒暴躁, 但壓抑的很好, 沒有一點情緒化的字眼(完全沒有大聲的辱罵, 很英國), 沒錯!他的好惡影響所有的人事物, 他身邊所有的人也都忍受她的直來直往, 但是也是她獨到的地方, 也很少看到老闆事必躬親(連封面的排版都要干涉), 很不簡單, 做老闆就是要這個樣子, 他的美醜直覺影響整個時尚界的趨勢, 是沒有加冕的黃帝啊!

所謂September Issue就是VOGUE一年中最重要的一本, 這一本就是要顛覆這一整年的流行趨勢, 所以要花半年準備. 其中一幕Anna去董事會報告完, 報告的很好, 董事們也很高興, 原本以為他回到辦公室後, 會來一些笑臉, 說一些笑話, 結果她要一位男員工把看板都卸下來, 說Next Issue..哈! 冷死了..

話說回來, 美醜的認定是主觀的, Anna竟然在這產業中說她的長處是"Make quick decision", 沒有鄉愿..一個利害的角色.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