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記食] 極致白飯加上阿婆紅燒肉至今仍舊無解. 時時香 RICE BAR


燈光好氣氛佳的中菜餐廳, 時時香是一個.

霸王甘蔗蝦, 真甘蔗捆著蝦泥, 外貌看起來很特別, 但捆著甘蔗的用意? 放大蝦泥, 視覺效應!? 但我整根甘蔗都嗑下去了~

時時香也不辱台菜的精神, 發揮手搖飲料的國粹.

招牌洛神花茶雪蓋鳳梨烏龍都喝到特別, 但那個紙吸管很不適應, 因為我也反塑, 所以給我一根湯匙就可以了.


東方乳酪空心菜, 豆腐乳變成乳酪我笑了, 這一段應該是寫給老外看的.

豆腐乳炒空心菜把低調的蔬菜推向宇宙的邊界.


招牌胡椒蝦, 載具很特別, 化緣應該是都拿這種缽.

入味! 傳神到街頭巷尾的那些炸物店.





















阿婆紅燒肉, 今日最愛, 雖然長得不是很可愛, 應該說其貌不揚, 想要發揚中餐的時時香, 老外很有可能看不懂, 這滷的火侯很好, 家常味有亮點.


3.5杯雞, 有別於傳統的三杯雞, 時時香的3.5杯雞的0.5杯來自於上桌後, 服務人員會在淋上半杯的花雕酒, 香啊~~

超級下飯.


時時香的最大亮點, 白飯超級好吃, 忽然就這樣整餐一直當飯桶, 加飯加到我都怕了!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