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2008年台中餐館評鑑名單] 大坑. 紅瑛農園景觀餐廳

Papago 又讓我失望了, 他真的帶我到深山裡面, 真的走到剩下一台車可以通行的山上小道, 之前還怪那位新聞上面的路人呆, 不會用電子產品才會莫名其妙被導到山上, 想不到立刻報應在自己身上. 車上的每個人都開始怪起Papago, 你知道嗎? Papago 可是我的衣食父母,  沒有Papago開車出門就全身發癢, 沒有聽到"前方路口..."就方向盤不知道要轉哪裡, 是完完全全被制約了..

2008年台中餐館評鑑這本書也夠神奇了, 推了這麼多間餐廳, 有幾家還真的不錯, 紅瑛這種沒有好看外表的餐廳, 竟然也能被挖掘出來, 當我第一眼看到豎立在路邊的小招牌(老闆把花在作招牌的錢, 都拿來送菜了), 還以為我看錯了..

真的要告訴你, 好的男人好的女人外表不重要, 好吃才重要, 看到這裡, 你一定覺得本blog嘩眾取寵, 搞了半天, 灌了半天水, 重點都還沒寫到, 一直沒有告訴你本blog最大特色不是吃(要找吃的資訊, 這裡沒有), ...吃只是題目.. 借題發揮罷了..

以這些菜色, 我只能給他兩個字"便宜"..首先"涼伴過貓", 不是讓你看看而已, 份量多夾到手酸. 必點的肥腸豬血麻辣燙, 肥腸多到爆. 我的最愛, 鳳梨蝦球, 蝦球裹了粉, 炸了酥脆. 來大坑, 就是要吃土雞, 這裡的土雞直逼鵝肉啊! 還有豪爽的老闆, 一盤兩盤的送一些菜上來, 真想衝上去好好摸一摸那安西教練的肥下巴.

nEO_IMG_reden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