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狂賀] 二姊夫新家開箱

這篇應該是本blog有史以來最貴的開箱品, 這年頭最貴的東西應該就是房子吧, 房子買了, 裝潢..家具..電器..每一項都是萬元起跳, 俗話說: 登天難, 買房子更難, 買房子難, 要把房子弄漂亮住的舒服更難..在這裡我要借用Dora的口頭禪: You Did It!, 扭屁股的動作就交給我們家Hanks吧!

二話不說, 先來看電視, 電視除了SONY還有其他品牌嗎? 是的! 絕對沒有, 新的一代, 外殼又多了玻璃烤漆(雖然韓係早就有了), 但是在SONY身上就特別覺得金光閃閃, 連看第四台, 都特別清楚....

nEO_IMG_IMG_1616

姊夫挑的超皮沙發, 坐在上面就像騎大象一樣舒服, 但我想經過兩個小朋友的揉吝, 應該很快就會變豬皮了.

nEO_IMG_IMG_1620

新一代的廚房, 大多走白色系列, 所以看起來特別乾淨, 螞蟻如果走在上面, 很快就會被發現. 

nEO_IMG_IMG_1622

是的! 有咖啡機, 哇哈哈哈...以後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了...

nEO_IMG_IMG_1621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