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與少爺的早餐約會] 尼克咖啡

早上開車經過美村路, 有一個路口很礙眼, 沒事情排甚麼隊啊? 哪來這麼多無薪假的人? 尼克咖啡的門口就是這樣無時無刻的一堆人排隊, 所以我幫各位探路去了, 原來是一家早餐店.

nEO_IMG_Camera0011N

最近又有點中了咖啡的毒, 早上沒有一杯不加糖不加奶的咖啡, 就會有下列症狀..整日昏昏沉沉, 好吃零食, 沒有食慾, 不想開會, 不想講話..就像一不沒有加機油的Audi A3, 空有好看的外表, 所以我都買Costco的西雅圖掛耳式咖啡包麻醉一下, 保證打通任都二脈, 隨時都有好聽的引擎聲..

他們家咖啡是那種不加糖不加奶就好喝的好咖啡. 然到是杯上的"LavAzza", 那就然怪好喝了..

nEO_IMG_Camera0010N

生菜就不提了(應該是菜類就不提了), 早上是吃碎蛋的最好時機. 對了, 搞不懂為甚麼土司要去邊, 我喜歡吃邊啊! 還我土司邊..

nEO_IMG_Camera0008N

英式套早餐有兩盤, 土司上的醬很好, 有蜂蜜和奶油混搭的感覺.

nEO_IMG_Camera0007

想想忽然發現, 原來這裡靠近美術館, 附近豪宅很多, 然怪閒人那麼多.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