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霧峰] 敗犬女王. 圓滿教堂

人太正常, 枉少年. 追逐電視劇裡的拍攝地點曾經時我小時後常做的事情, 敗犬女王最後一集竟然在霧峰取景, 而且是一個長相很不錯的教堂, 那就再不正常一次吧!

這座教堂對面是一個廟還是寺的, 還有很多墓, 遙遙相對, 也許越高的地方, 離神越近吧! 所以都集中在這裡.

nEO_IMG_IMG_1774

外表很特別, 看起來有哥德式的尖塔, 又有巴洛克風格的圓柱和拱型圓形窗型, 算是混血建築. 其實遊客也還不少, 應該都是看敗犬來的吧! 路況還好, 沿著峰谷路往上到最高點附近, 有不少小路和上坡路, 摩托車要有野狼才上的來.

nEO_IMG_IMG_1770

其實宗教很很多相似性, 例如故事雕刻就是一個例子, 像不像布拉格查理斯橋上的雕刻, 也太像了..

nEO_IMG_IMG_1714

這一尊造型不錯, 就翅膀太小些..

nEO_IMG_IMG_1708

看起來應該是瓷磚拼貼, 內部看起來莊嚴又溫馨.

nEO_IMG_IMG_1767

很少人會用粉紅色色系當椅子, 一整個就是Hello Kitty風格.

nEO_IMG_IMG_1741

也難怪敗犬會來這裡取景, 辦婚禮的好地方.(只是不知道非教友是不是能在這辦就是了!)

nEO_IMG_IMG_1730

好的偶像劇也是可以促進地區繁榮..

nEO_IMG_IMG_1719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