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與少爺的早餐約會] 諾亞咖啡

小朋友和動物之間的關係很微妙, 在我們家附近有一隻野狗, 就姑且叫他"小張(髒)", 看起來是一隻翹家癩痢狗, 每次只要我們出門行軍運動, 小張就會尾隨我們, 老實說被一隻行蹤詭異的癩痢狗跟蹤真是怪難過的. Hanks問我: 為甚麼他要跟著我們, 我一時失言: 可能想跟我們做朋友吧! , 這下可慘了, 他的憐憫心潰堤, "那帶他回家", "那給他吃東西"...不是我沒愛心, 你老爸我侍奉你一個少爺已經夠累了, 還要恃奉一隻狗..

故事書裡老是把狗塑造是人類的好朋友, 可是現實社會裡, 我們看到流浪狗老是避而遠之, 深怕他可能有H1N1之類的..或是突然咬我們一口, 這對小朋友就很難解釋了, 好吧! 就把它當成讓你見識這活生生的大社會的第一課.

為甚麼會談到狗呢? 因為這家諾亞咖啡就在我們家附近, 我們散步過去, 他就這樣一路和我們玩躲貓貓過去, 深怕路上的鄰居: 哇! 你們家的狗? 叫甚麼名字? 小張啊! 你可別半路認父親啊! 要不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佛心來著的老闆, 29 元...通通29元, 老闆我們實在太愛你了, 到這裡吃個早餐喝個咖啡, 吹吹冷氣又不用洗杯子, 一整個暢快..對了, 我們進到店裡, 被一張捷克CK彩繪塔的照片嚇一跳, 這不是我拍的照片, 怎麼會放在這裡, 聊了一下, 原來老闆去過歐洲很多地方喔! 牆上都是他的攝影作品..

nEO_IMG_Camera0002

nEO_IMG_Camera0003

離開這家店時, 我在想好"簡單"的一家店, 從menu到店面都是一整個"單純", 有一種簡簡單單的幸福感..如果要我開一家店, 我應該也會選擇這樣簡單的模式..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