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清泉崗空軍基地] 不是軍事控的亂亂拍+復興餐廳

"2009國防預算編列三千零二億餘元, 其中人員維持費因配合募兵制, 提高至一三五四億元, 約占全預算的百分之四十五"...沒有錯, 政府的大部分稅收都拿去買戰車..飛機..飛彈, 因為沒有戰爭, 所以平常民眾也沒辦法驗收這些買來的飛機能不能飛, 還好空軍有定期展覽一些裝備, 這一次還有飛機秀, 喜歡看暴力電影的民眾有福了, 而且絕對杜比環繞, 比看電影還要真實.

剛好看到F16表演, 包括一些高難度的翻轉, 在地面上看都快吐了, 不知道飛機上的感覺怎樣. 下面這一張是表演後著地的特寫, 對了! 跟他揮手! 飛行員也會跟你揮..證明他還清醒..

nEO_IMG_IMG_7784.jpg

然後就IDF六架一起表演, 戰鬥機已經搞得像紙飛機表演秀. 因為清泉崗和民用機場在一起, 所以剛好拍到後面的客機起飛, 應該是飛澎湖.

nEO_IMG_IMG_7837.jpg

有時候在路上會看到大福特, 本來以為是藝人的保母車, 啊! 原來是空軍機大頭目的座車, 整輛閃閃發光, 連輪胎都會發亮. 車子很復古, 可照後鏡會不會太大了一些..

很好奇, 怎麼會有這麼多飛機控..軍事控, 談論著我完全聽不懂的術語, 全掛..半掛..一手拿著小白, 一手提著樓梯(搞得好像修水電), 穿著馬蓋先裝, 這個世界真的為了內行人而存在的!

nEO_IMG_IMG_7796.jpg

世界上飛機產量最大C130, 在The Dark Knight裡面有出現過, 就是低空飛過香港救走蝙蝠俠的那架飛機.

nEO_IMG_IMG_7804.jpg

幻象兩千..可惜那一天沒有飛. 是雙座機, 坐兩個人? 是要出去郊遊喔!

nEO_IMG_IMG_7808.jpg

同場加映: 復興餐廳
這附近除了老趙, 再往裡面還有一個忠義村, 是一個眷村, 俗話說: 眷村出好菜.
吃飯這檔事, 吃得越多, 越感覺真是"一粒米養百樣餐廳", 復興餐廳老闆不會招呼你, 還會跟你說: 今天人很多, 想等才填菜單. 可我就是你越不客氣, 我就越要吃, 我說: 老闆, 等你到天荒地老..
哈哈! 老實說, 我還真怕現在一堆餐廳那種假客氣, 假禮貌, 老鞠躬, 重服務..卻端不出像樣菜色的餐廳, 吃飯哪來這麼多繁文縟節.. 好吃才是重點.

很多人說, 復興的水餃好吃, 可惜他們沒吃過我家包的水餃, 我家三兄弟沒有共同特徵, 有的話就是不吃外面的餃子, "除了娘包的餃子, 其他都不是餃子".
但是還是要誇讚一下復興涼拌和炸肥腸, 不入眷村, 絕對吃不到這樣的好滋味, 不過炸肥腸如果再把蔥塞到腸子裡, 那就真的是perfect.

nEO_IMG_IMG_7863.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