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0日 星期五

福岡博多超市帶零錢巡禮(2). 西友超市 Sunny渡邊通店


今天要前往福岡博多附近的西友超市逛逛,西友超市別的沒有,就是東西以低價聞名,非常適合採購一些日常用品和熟食。

1963年西友超市以西武百貨的子公司創立,全盛時期成為美國沃爾瑪成為最大股東,最有名氣的是開創出無印良品的這個大家都知道的品牌。

路過傳統市場,遠遠看去出現一顆頭,在日本發現很多人的頭髮都染成安妮亞的顏色。

基本價位500羊左右就可以吃到非常震撼的草莓,熊本來的草莓580羊 (NT$132)。

西友超市在福岡地區使用的品牌是Sunny,所以砍棒上的標示是Sunny,路過不要錯過了!

一進門就是草莓,看到這幾個字整個眼睛一亮,這位草莓大哥竟然拿到內閣總理大臣賞受賞,農產品的最高榮譽,這也太驕傲了吧! 博多之光?

旁邊還很專業的標示上草莓甜度,看一下價位645羊 (NT$147),沒有貴得很超過啊! 

重點是每一顆的顏色都很均勻,像是工廠打造出來的草莓。

第一時間衝往人潮比較多的熟食區,黑炒飯和油淋雞看起來好吃,一個要價537羊 (NT$122)。

知名牛丼店吉野家,將最人氣的牛丼飯分成小盛、並盛、大盛、特盛、超特盛,這幾個大碗便當看起來很舒服,而且內容物豐盛非常有飽足感,一個要價429羊 (NT$98),還真是銅板價啊!

這種便當玲朗滿目,價位都差不多,例如親子丼429羊 (NT$98)。

看看這便當上面還多了鮭魚卵,一樣429羊 (NT$98),沒吃過便當有鮭魚卵吧?!

如果來日本剛好餓到! 真的超餓! 鄭重推薦你這一區超長壽司區,一個537羊 (NT$122),海苔包的內容物千奇百怪。

也很推薦小菜區,大多百元價位。

如果這些日式便當都不喜歡,炸雞和薯條也是有的,386羊 (NT$88)。

這些拿來搭配泡麵非常非常適合。

另外還要推薦紅豆麵包,尤其這個小倉紅豆來的,在日本沒有吃過不好吃的紅豆麵包,紅豆餡給超多怕你吃不飽,一口咬下咀嚼就會發現紅豆餡比麵包皮還要多,一個172羊 ( NT$39)。


如果喝膩了日本茶類飲料,Georgia的咖啡非常好喝,一罐125羊 (NT$28)。

順便看一下時常上新聞的日本雞蛋,20顆559羊 ( NT$127),一顆雞蛋NT$6.35,難怪在日本旅館一天到晚都在吃蛋啊!

聽說黑雞蛋比較強? 6顆192羊 (NT$43),一顆NT$7.16。

日本雞應該是機器雞吧! 日本雞蛋一定很多機密。

看一下博多名產明太子,一盒343羊 ( NT$78)。

超市大多都是自行結帳櫃台,有分現金區和卡區,沒有遇到不能收現金的超市。


入手兩盒草莓,另一盒沒有特別賞的草莓便宜40羊,果然比較下多了一些酸度,有比較就是有差別!


其實也不難判斷,便宜40羊的草莓屁股很白,有得到總理賞的就整顆標準草莓紅,甚至還閃耀著光芒。


在日本廣告很大的Georgia咖啡有三種,超市比較常見黑咖啡和拿鐵,拿鐵甜度很剛好,咖啡味很強,不愧是一直用手沖咖啡打廣告的品牌。


黑咖啡也很強,一般這種價位的黑咖啡都只有咖啡味或苦味,Georgia竟然可以喝出咖啡酸,再說一下這一瓶125羊 (NT$28),以目前在台灣超商看到類似品質大約一半量的咖啡飲,這價位真心超佛心。


晚上就叫一些小菜,來上一碗泡麵,多麼愜意的一個宵夜。

左上是剛好特價的炸雞塊,338羊 (NT$77)。
左下不是洋蔥圈,是魷魚圈,大盒比較省錢429羊 (NT$98)。
右上是雞皮串,這下酒真剛好,4串358羊 (NT$81)。
右中是雞肉串,4串358羊 (NT$81)。
右下很詭異的魚豆腐,日本人真的喜歡黏黏糊糊的東西,因為特價所以帶它回家,304羊 
( NT$69)。

一蘭的泡麵就是貴,但湯頭喝起來和一蘭店裡有78分像,然後完全一點料都沒有,超市一碗454羊 (NT$103)。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