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和少爺早餐系列] Hanks 4Y5M記事. 目覺まし珈琲

台中百元左右的早餐店實在多, 而且在這些早餐店吃早餐c/p值頗高, 百元左右就可以享受到非常有fu得店家風格.

目覺的氣息很日式, 音樂很basa nova, 是一家可以坐很久的餐廳, 雖然位置沒有很多, 但是有小而美的精神, 據說很多外地客直接下交流道到這裡吃早餐, 真的要那麼衝嗎?

nEO_IMG_IMG_7873.jpg

這個椅子好像在瑞士有看過也有坐過. 這個位子可以望著人來人往的公益路.
[瑞士隨手記] Day 0,1

nEO_IMG_IMG_7874.jpg

這個應該是加料的飲用水, 不過裡面有水草..? 真的可以喝嗎?

nEO_IMG_IMG_7882.jpg

"有機檸檬煎茶"好喝, 沒有酸味有檸檬香氣, 是可以慢慢甦醒的好飲品. 有時候吃太多像"陳記"那樣吃到飽的中式早餐(我常常點兩顆水煎包..加蛋餅和豆漿), 換換口味感覺不一樣.

nEO_IMG_IMG_7888.jpg

好久沒有和少爺一起吃早餐, 順手寫一下我家少爺的記事.
1. 幾天前他終於發現魔術方塊原來是要拼顏色的, 他說"要發明可以直接把魔術方塊拆開再組合回去的機器".
2. 這幾天剛好在世界盃, 他說"鳥拉哇和法國都沒有得分..兩個0"
3. 很會放屁, 而且很臭, 可能跟沒有每天大便有關, Hanks放完屁, 我會叫他來給我聞聞看屁股香不香, 有一天我放完屁, 他竟然說他要聞聞看...
4. 坐在電腦前喃喃自語..? 後來發現他在學我寫blog....
5. 可以獨自吃完一塊"小菲力牛排", 有吃的淺力..
6. 因為會弄得很濕, 幫他洗澡時我都會脫上衣, 他竟然使出五爪神功偷襲我的咪咪..*痛*..這小子真的不學好..
7. 相當固執, 如果沒有事先跟他說明白, 會臨時無法抉擇, 我都會笑他"頭是石頭做的嗎"?
8. 喜歡車子接近瘋狂的程度, 現在可以懂前驅和後驅車的定義, 和我去保養時竟然說想買VOLVO C30, 問他原因, 竟然跟我說他喜歡"跑車"..
在家裡最喜歡做的事情, 就是推著這些小車子在沙發上越野, 然後口裡發出各種不同引擎的聲音...下面這張圖應該是他在"高裝檢"或"閱兵"吧!

nEO_IMG_IMG_7867.jpg

最近剛學會上廁所擦屁股, 還不會穿鞋子, 只會脫褲子, 還不會脫上衣, 穿衣服就不用說的不可能, 尿尿終於可以自己來, 睡午覺可以不用包尿布, "希望他在上大班前會就可以了". 對了! Hanks吃飯很厲害, 很少聽到吃不下....

2 意見:

tvis 提到...

好多車啊,好想玩~~

To Be Two Bee 提到...

是喔! 我已經和他玩的很煩了.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