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台北買鍋之旅第四部] Hanks愛碰碰車. 小人國主題樂園

既然都到台北了, 又多待了一天, 還是得找一些事情來做做.

其實很多工作都有職前訓練, 唯獨"老爸"這樣的工作沒有職前訓練的趕鴨子上架, 一堆老爸聚在一起, 通常就是談論..

"又是周末了, 上禮拜你去哪裡...?"

"ㄟ..你兒子女兒喜歡哪裡....?"

"路線安排..給我參考一下..有沒有 SOP?"

"這家餐廳怎樣..小孩可以去嗎"

老爸得搞得像導遊一樣, 而且是兒童導遊, 目前我歸納出"三不一沒有"...

1. 不能去"太複雜"的地方, 例如日內瓦CERN(是我自己想去~~), 這東西有多難解釋你知道嗎? 大概只有中研院的院士有辦法解釋這些非人類的東西給人類聽...

2. 不能去"太危險"的地方, 雲霄飛車..?自由落體? 要我陪坐..別鬧了...

3. 不能去"太恐怖"的地方, 老爸也會怕蛇和鱷魚...露餡了.

4. 沒有體力..這一項是最key的, 老實說身為老爸沒有體力你就輸了, 但是如何和四歲的小孩拼鬥, 這是一門學問, 看看郭董, 在國父紀念館前草地方翻一圈就會喘了..所以..還是年輕一點生吧!

nEO_IMG_IMG_7634.jpg

身為台灣同胞, 其實我沒去過小人國, 聽說這樣的人不多, 大多是沒有童年的人, 為了彌補兒時的缺憾, 所以"我要去小人國".

nEO_IMG_IMG_7647.jpg

要找到像這樣符合小朋友四歲到五歲, 可以玩得很快樂的樂園我知道的真的不多, 如果有人知道還請多多介紹.

小人國內的小人造景部份精緻, 雖然有一些小房屋/小建築物/小交通工具比較老舊, 但是花圃的部分修剪得非常"像", 下面這顆五葉松, 某個角度看起來就像一棵松樹啊!

nEO_IMG_IMG_7728.jpg

小人國和A夢也有結合, Hanks也喜歡看A夢漫畫, 不過他比較喜歡"烏龍院"..不知道有沒有烏龍院主題樂園. 不過整個樂園, 他最喜歡"兒童碰碰車", 這小子超喜歡開車...

nEO_IMG_IMG_7741.jpg

這個收集很讚, 以日本地圖和A夢描繪出日本各地的風俗. 不知道有沒有收集的管道..

nEO_IMG_IMG_7748.jpg

話說小時候的第一本漫畫好像是"四郎與真平", 第二本是"老夫子", 第三本才是"小叮噹"..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