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記食] 德國秘密旅行

據說台中市全台奇怪餐廳最多的地方, 可能是是台中人對於奇怪的事情接受度高, 而且又喜歡"一窩蜂"的感覺, 所以怪餐廳都開在這裡吧. 德國秘密旅行最厲害的地方應該是他們家的網頁, 還有他們全部在紙面及圖案上的努力, 應該有功力高深的美工人, 設計出這些如同德國般的氛圍.

"歡迎光臨德國"....

"我是白馬王子, 讓我騎馬為你帶位"

"我是灰姑娘, 讓我看看所以餐點是不是都來了, ㄟ..有人看到我的高跟鞋嗎?"

雖然這一切的一切, 都有一點冷, 但是不能否認的, 他們家的店員都喜歡cosplay(不知道去哪裡找來這麼努力的員工), 而且努力的把氣氛帶到童話世界裡, 如果不給他同歡一下, 反而是我們冷掉了, 老闆那麼有心, 我們來用餐也要努力配合啊.

餐廳外觀很到位, 很像在德國小城市的房子, 還有外牆上面的圖畫, 很好的廣告效果.

nEO_IMG_IMG_1013

這一區是他們的客廳區(希望沒有誤解白馬王子的話), 鄉村元素都有出來, 壁爐和椅子很顯眼.

nEO_IMG_IMG_1027

娃娃兵當線版, 在壁爐上繞一圈.

nEO_IMG_IMG_1066

餐具也很有特色, 直接就把烤盤放上來了, 麵包加上的酸菜醬(猜測)烤過.

nEO_IMG_IMG_1044

香腸跟costco差不多, 奶油青醬一點甜一點鹹剛剛好..

nEO_IMG_IMG_1042

海鮮燉飯.

nEO_IMG_IMG_1062

雞胸義大利麵.(他們都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 可惜我不善背誦)

nEO_IMG_IMG_1056

這一盤叫"大野狼吃小紅帽", 兩人共食OK, 豬腳還是比不上捷克的好吃..

nEO_IMG_IMG_1050

芒果啤酒, 我不喜歡啤酒的苦感(台啤真的像是在喝馬尿, 雖然我沒喝過馬尿), 但是啤酒調酒真是好喝.

nEO_IMG_IMG_1064

他們家的Menu是我看過最讚的(可以參考他們的網頁), 看起來幾乎是手寫的, 畫的圖案超可愛, 餐點名稱也特別, 好的美工人才真的是一人難求啊!

2 意見:

匿名 提到...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都是這位開的?
詳細不是很了解
但她的書我還滿喜歡的

To Be Two Bee 提到...

是啊!
德國/希臘秘密旅行 是同一個老闆
menu 是同一個人畫的
書...哪一本?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