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無敵包子] 彰化. 肉包明

俗語說: 一日之計在於晨, 一晨之計在於包(不是LV包), 我已經連續一個月, 每天早上嗑下一顆包子, 相信我早上一顆好吃的包子會讓你的人生從此不一樣.

肉包明, 多俗的名字, 尤其用台語講, 真的世俗到沒力, 但是真的是好吃到有力. 對了可以宅配, 請google一下.

Camera0003-pola

特色: 肉非常扎實, 不是一般的碎肉, 咬到肉的時候感覺好像在吃肉圓, 不用加辣就味道很足, 尤其是他們家還有一種包子有加蛋, 像在吃肉粽了. 這是最近吃到最好吃的肉包了...

Camera0006-pola

2 意見:

夏馨 提到...

肉包明的態度很爛哦!
我是彰化嫁出去的女兒,端午節帶著兒子跟妹妹
想說先去店裡吃完再外帶一盒回台中,
我跟那位女士說要兩個蛋黃兩杯冰豆漿,
她只說:「蛋黃沒了」
我就問他:「只剩香姑?」她不理我
我說:「我要2個香姑2杯冰豆漿」
她還是包他的外帶客人
我在那也站了許久,她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直到後來,有一個年青的男生也來點了
2個香姑2杯冰豆漿,
她馬上收了八十元,我還是站在那…
我只好告訴我妹:「我們走吧」,那時我妹已坐在店裡,
太令人失望了!!!!
我好不容易有空回彰化,找了好久的停車位,推著還不會走路的小貝比
可能是覺得幾十塊不想賺吧!
還是男性比較有吸引力????

我想是不差我們這幾十元,生意好也不用這種態度
還有,一個包子25元,態度還那麼差,貴死了!!!
爛~爛爆了!!!!!!

不吃他們家的也不會怎樣!只是,這種回故鄉的味道臭酸了!!!!!!!

To Be Two Bee 提到...

還好我是派"傭人"去買的
有宅配...可以一試..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