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評論台中市T Bar] 颱風來時, 這裡有雷

最近台中市政府如秦始皇建萬里長城般的建了一些示範T Bar, 上面有燈號, 有路名指示, 上面還有兩盞超華麗大燈懸掛(說到這裡不禁黯然啜泣我辛苦的那些納稅錢), 原來很醜的紅綠燈和路燈被拔了, 是的! 市容變漂亮了, 如果每個路口都一支, 也真的達到擴大內需的效果, 甚至廠商都豐衣足食了, 但是市長如果颱風來又出國, 鐵定是會被緊急招回了..


你拍攝的 nEO_IMG_IMG_0863。

看完下面的圖片, 奉勸大家颱風天不要出門, 喔! 風大就不要出門了, 除非你確定你能閃的過這些滿街的T Bar.

http://zih.loxa.edu.tw/social_studies/image/billboard01.jpg

http://udn.com/NEWS/MEDIA/4527229-1943341.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