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擴大內需系列] Chaco運動涼鞋. Teva小運動涼鞋

聽說涼鞋界裡面也有雙B- Chaco和Teva, 既然買不起四輪, 買個無敵風火輪發洩一下, 看能不能走路有風一點. 常看Mobile01的人應該都知道, 這兩家鞋款的擁護者各持己見, 而我對Chaco心儀很久了, 涼鞋能長那麼大器的真的不多, 面大耳四方, 一看就知道是將才.

先來看一下廣告辭..光看這幾個字, 皮包就是該掏出來的時候了.

Chaco涼鞋來自擁有大峽谷及世界上最險峻河流的美國科羅拉多州,其獨特的單一環狀織帶設計及提供舒適包覆性的PU鞋床,不僅每雙Chaco涼鞋都獲得美國足部醫學協會的認證,更讓科羅拉多河上的橡皮艇領航員更加得心應手的帶領遊客享受闖越激流的快感!熱愛上山下海的你(妳)的需求,Chaco都聽見了!!

據說是唯一雙經過美國足部醫學協會認證的運動涼鞋..

nEO_IMG_IMG_0770

很多涼鞋都是用魔鬼氈, Chaco用的是

從鞋面至鞋底一氣呵成的法國頂級Polyester(一種人造纖維)織帶,不僅吸水性低,快乾耐用,更可依照個人足弓,腳背的形狀迅速拉動且完整的包覆,不但兼顧安全、穩固、舒適的專業級戶外需求,同時更不再有涼鞋一下水便沈重鬆垮的疑慮。

簡單的說就是這一條繩子可以把腳固定的很牢, 要上山下水都可以, 不要忘記請店員將腳的尺寸量好,  把多餘的鞋帶剪掉, 以免拖一條長長的尾巴.

nEO_IMG_IMG_0771

真正奢侈的來了, 黃金大底, 沒錯就是黃金大底, 涼鞋配黃金大底真的不常見, 前不久到彰化扇形車站時還踩到一沱黑油, 竟然屹立不搖的沒有摔倒..

[擴大內需系列] Merrell.狗鐵絲+黃金大底

nEO_IMG_IMG_0773

翻來翻去想找出製造地, 只看到"Assembled With Pride in Colorado", 姑且就相信是美國製的吧! (不相信有哪一雙鞋子不是MIC的~)

nEO_IMG_IMG_0775

找不到Model, 只好自己親身上陣, 還好平時腳ㄚ子保養的很好. 穿的感覺很好, 底很軟, 脫下鞋子後, 感覺地板很硬,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夾腳不是很舒服, 我穿起來到是覺得還好, 穿久了也沒感覺有夾到大拇指..

nEO_IMG_IMG_0784

Teva也是來自Colorado, 我覺得他們家最厲害的應該是這個.

獨家蜘蛛橡膠(Spider Rubber)及河流橡膠等鞋底,搭配強化之攀岩,胎紋鞋底,超強抓地性能,不論步行攀爬,溯溪等各種水陸活動均適宜.

黃金大底的鞋子都會重一些, Teva的鞋底看起來不會太重又有止滑性, 這一雙兒童鞋的軟度很夠, 重量又輕, 缺點是前端設計不夠長, 應該在設計長一些, 以免碰撞到腳指頭, Chaco這方面的設計好一些.

nEO_IMG_IMG_1069

2 意見:

Lily Huang 提到...

你的腳好秀氣阿 跟人差很多~~

To Be Two Bee 提到...

人也很秀氣好不好...
保養腳的唯一秘訣
就是少穿涼鞋, 儘量少把腳暴露在空氣中..
以免氧化的快..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