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台北一日遊] MAYU CAFE 法式簡餐(1)

自從有了高鐵後, 台北不再是以前的遙遠, 看到高鐵高朋滿座, 應該也證明經濟不是真的那麼不景氣..之前羅痞得又寄來美食的EMAIL, 感覺好像快要被他制約一樣, 這次又是抱著幫他試餐廳的決心, 看看那些美食Blog寫手如何化腐朽為神奇..

首先這顆比我拳頭大的法式麵包還算滿有誠意的, 只是我不是來吃麵包的, 所以帶走....等一下要到動物園, 應該可以用到.

烤田螺..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全省烤田螺有一個工會, 從醬汁到田螺的味道吃起來都一樣..

前菜我點了鴨胸肉

好像鏡頭拉太遠了, 我印象中的這支雞腿很大隻喔..

主菜我又點了鴨肉..鴨子犯太歲? 我還是喜歡可以包皮的脆皮烤鴨..或..東山鴨頭..好像有點遠了...

餐後現打柳橙汁還算不錯, 據說他們家的蛋糕很有名, 一群日本遊客點他們家的小蛋糕..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