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海角熱] 墾丁.海角七號也是景點(5)

這一兩天總是雨下不停, 當然真正的旅人, 就是下雨也可以玩的不亦樂乎, 我一直想知道海角七號到底有多熱...還有很多人覺得到底海角七號好看在哪裡, 今年電影中海角七號並不是最好看的, 我還是覺得蝙蝠俠最好看, 但是海角七號的魅力在於他描述一個愛情故事, 但是用一個我們都愛的音樂貫穿全場和一個大家都知道的恆春, 人人都愛音樂, 就像茂伯一樣都希望有一個自己的音樂舞台, 而且最厲害的是導演找的這些演員, 都像在演他們自己, 像夾子小應一臉色色的樣子, 我想沒有人可以比他演的出色. 導演真的有眼光!!希望他下一部片能拍的更好, 真正在地的導演拍出在地的電影..

阿嘉家門口, 好像所有人瞬間都是朋友一樣, 來到恆春好像大家的距離都變近了..

車子過不去的西門古蹟..我想恆春應該在很早的時候就已經是一個小城鎮了..

茂伯家...都是人..那月琴不知是真是假...雨真的太大了, 沒有人有意願下去走一走.

友子奶奶家, 有沒有發現女生居多..

勞馬和他老爸上班的地方, 整部片讓我看到大笑就是勞馬他老爸在醫院包扎的傷口..超搞笑的.!這裡在有子奶奶家旁邊.

終於找到一個沒有遊客的地方, 這裡是阿嘉躲雨的地方, 多虧 Papago才找到這裡, 原來這裡是一個地方的小販賣部, 住家可能還是不習慣有人來看他們, 看到我們嚇的全部躲起來.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時我們都是海角迷了, 就像大家講的熱度應該很快就會過去, 在沒有王建民的這個夏天, 在光芒季後賽還是輸了的秋天, 在經濟這麼不景氣的下半年, 在街頭暴力和前總統入獄後的惡新聞, ..海角七號是我們心中的淨土, 是大家的話題, 真正是台灣的話題..希望他可以燒很久...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