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賀] 倫仲表弟.婚禮

今年結婚的人好多, 親戚裡面兩個表弟都今年結婚, 宴客的地方是他們家的中信飯店.

倫仲是我見過少數新郎在婚禮中談笑風生, 笑容自然..最佳男主角

我想這一餐應該是把中信最好的餐點拿出來了. 吃的賓主盡歡..

順便幫表妹徵朋友, 事業有成的表妹, 工作繁忙, 意者請洽本Blog.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太久沒看你的部落格
一看~就發現被出賣了 >"<

好羨慕你去捷克玩喔~

PS:
 我的msn上次不小心把聯絡人給清光了
 可不可以呼叫我讓我重新加入啊?

To Be Two Bee 提到...

捷克真的不錯玩喔
只是我拖著很大的行李
手好酸阿
還有很多東西都沒有血拼
因為裝不下了..

下次看到你會把你加進來的!!!!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