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海角熱] 墾丁.天氣陰雨(1)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只要一出門就是下雨(蒼蠅附身?), 出發之前, 計畫有海角七號景點巡禮, 飆沙, 游泳, 小朋友們連水槍都帶了...結果從一路出發的陰天, 到隔天的大雨, 實在是"太超過"..Hanks一直問我是誰在潑水...老天爺吧!!不過雖然下了兩天的雨, 海角七號的景點還是很多人, 看來短時間內還澆不息影迷的熱度..

沿路下雨回來, 才發現Lexus這輛車在雨中帶著七個人的穩定度, 真的是價值浮現..

此行住了海角中演唱會的地點-夏都, 出發之前還努力把"我在墾丁 天氣晴"看了一半, 片中那些風和日麗的景色全部沒看到..唉.不過就像當地人說的, 天氣晴的熱度, 不是你們北部人可以忍受的..所以, 天氣陰比較適合我們, 但天氣雨就不好了..

Info

住: 夏都海灘酒店(含早餐)

吃: 高興海鮮餐廳, 墾丁大街吃到飽, 熊家-萬巒豬腳

玩: 夏都BOT海灘, 海角七號景點巡禮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