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海角熱] 墾丁.熊家.萬巒豬腳(6)

我還記得曾經吃過的萬巒豬腳是蒸煮, 然後沾著醬油吃, 那一次的經驗害我對萬巒豬腳有一個陰影, 這個熊家打著娘家的拍攝地點, 搞的水洩不通..我看娘家也大概一兩次, 也都剛好沒看到豬腳這一段, 所以到底是不是真的, 就無從而知了, 不過看到這麼多遊客, 應該也假不到哪裡去.

這切豬腳的廚子讓我想到龍門客棧那個快刀手

這樣真的餓了

其實我覺得真正厲害的的是他的沾醬, 有一點點蒜頭味, 一點點甜味...帶皮的咬勁勝過德國豬腳, 個人認為這豬腳贏過德國豬腳甚多, 原因在於德國豬腳的皮偏硬, 而這熊家的豬腳皮很Q, 肉滷的入味, 德國豬腳的肉也偏硬.. 

這家店可以外帶, 很多人大包小包的外帶, 生意好的不得了.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