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記食] 球球結婚.幸福花園

我是一個沒有義氣的人, 高中同學要結婚, 還是捨不得取消墾丁夏都的訂房, 只好請他先宴請我啦~~給他找一家有"幸福"的店.. 球球能找到這樣的正ㄇㄟ, 算他祖上有燒好香...

他點"春雞"...很符合他這個新郎的角色.

蛤麵, 麵真的很多..

肉丸..有點油.

我的海鮮飯, 我喜歡這種烤盤上桌的feel..

看到大家都幸福的感覺真好!!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看吧~你看吧~
不來參加我的婚宴,還寫什麼...
我在墾丁,天氣陰...
(我還...我在台中,心淌血勒...)
古諺云:這一切都是"阿X"的陰謀!!
你看看,中計了吧!

不過看你們的坐騎是雷克瑟斯,就原諒你吧。
畢竟以我們這種在台北市屬於低收入戶的賤民,看到同學能夠坐上雷克瑟斯,我們也與
你一起高興啦!

萬XX卡曾經說過:
"坐擁雷克瑟斯,新台幣數百萬;乘坐的舒適感,無價!"

啊~離題...

最後,我大婚後幾天的感想如后...
不知道古今中外,到底是誰人發明了婚姻這
檔子鳥事,人,他過的好好的,為什麼要結婚,為的是啥麼?
如果讓我查到這個人,就算是天涯海角,我
也會把他拖出來...

好好的跟他說說道理!互相切磋一下...

PS.球球曰:
結婚費用,所費不貲;單身的爽快,無價~~

匿名 提到...

早知道就去參加你的婚禮
ㄧ整個濕著回來
陰天的墾丁 好慘喔
這是沒有義氣的下場~~~

雷克瑟斯~
我是借座而已
真的很不錯ㄟ 好車ㄧ輛
我想audi a3 應該也不錯
太喜歡a3 了
又想到股市 ㄧ陣肚子痛

結婚的事
你才剛開始 就不要抱怨了
以後你就知道...
哈哈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