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和少爺早餐系列] 恭請少爺下課. K.布朗

我們家少爺去念幼稚園兩個多月了. 不意外的沒有哭鬧就去上學, 雖然在這之前他沒有去上中班, 但我們每個師傅號稱十大惡人都偷偷的傳授他一些內功心法和絕技, 如果融會貫通, 相信他很快就會上軌道.

IMG_6597.JPG

中秋節第一次去給少爺接下課, 看少爺高興的, 還當場介紹我給全班小朋友認識, 這年頭, 連老爸都可以拿出來炫耀的.

要離開之前, 和班導在門口聊了一下, 忽然一個小朋友跑出來抱著我家少爺的臉頰猛給kiss bye, 一個措手不及, 不知道現在到底演到哪裡? 想不到一陣子沒在魚肉市場走跳, 時代竟然變得這麼洋化.

還好老爸也曾經是江湖中人, 要學洋人船堅砲利很簡單好不好, *羞*立刻側臉等了兩毫秒, 見班導還是沒動作, 這真是怪了...

班導補充, 你們家少爺很有女生緣...

那當然, 班上男女比例5:7, 要是當年我也在這種環境下長大, 不意外. 也算完全得到老爸的內功心法.

Love makes the world go around.

IMG_6604.JPG

等一下少爺要溜直排輪, 特地給他補一下, 他自己挑了包牛肉的帕尼尼, 是有這麼操喔!!

IMG_6610.JPG

等一下要看少爺表演溜直排輪, 順便給自己補一下, 挑了高熱量的蛋包馬鈴薯和超濃咖啡.

IMG_6611.JPG

上了三次課, 想不到就真的可以溜來溜去...



溜完直排輪又去補了一下, 電台一直推薦的中港路太原烤肉, 這種美食推薦, 對我來說隨隨便便都很有效啊.

IMG_6626.JPG

少爺去上課第三天就發燒了, 但是一直保持在上課的亢奮狀態, 他很喜歡去上課, 但是他會擔心下課沒有人去接他, 黃昏症候群, 也許是我對他軍事化教育的後遺症.

話說少爺去上了兩個月的課, 總共感冒了兩次, 以前一年就感冒兩次, 很多有經驗的爸媽都說"剛好而已", "剛好而已"可以拿來撫慰人心, 但應該不是解決的方法吧, 所以少爺現在正式進入早睡期, 已經兩個月沒有看他最喜歡的食尚玩家.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