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記食] 猛攻青醬義大利麵

最近忽然著魔的很想吃青醬義大利麵, 別的都不行. 覺的九層塔的味道好香, 可能是中了鹽酥雞的毒, 九層塔因為鹽酥雞變得好香啊, 有肉味的植物.

平價到爆的我的義大利, 可惜有一點湯湯水水的, 好的義大利麵吃完盤子要有一點乾的醬汁, 醬汁應該要再收乾一些.

IMG_6185.JPG

附近還有一家玉米田義式廚房, 湯汁收得不錯. 特地設下陷井捉弄收盤子的老闆娘, 結果老闆娘安然無震驚的收走盤子.

IMG_6248.JPG

想說還是要分出高下, 中醫附近的小店真的都是價格戰來的, 又挑了白水尼克, 是大排長龍的尼克咖啡的相關事業, 同一個老闆吧!!

他們家的青醬味道濃而且醬汁收得剛剛好.

IMG_6374.JPG

有尼克咖啡的感覺, 雖然已經很久沒去尼克咖啡. 當一家小店到沒日沒夜大排長龍的時候, 品質差不多該是走下坡的時候了, 大量生產, 良率低是正常現象.

IMG_6362.JPG

義大利麵沒吃飽? 還有漢堡.

IMG_6372.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