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記食] 開冬第一鍋. 米淇風味鍋物

天氣也還不夠冷, 先不小心開他第一槍 - 火鍋.

米淇在忠明路開了分店, 有時候不是我們不喜歡去逢甲那附近, 周末吃飯時間, 幾乎所有往逢甲附近的路都大塞, 而且那附近相當難停車, 在台中還是有噗噗的爆走族方便啊!

米淇有相當簡單的冷冽風格.

IMG_6421.JPG

今天點了粥火鍋, 裡面有白粥喔! 最近日本台介紹, 日本在火鍋過後加上米飯, 實在令人身心感到困擾, 誘惑之大, 勝過波多野結衣.

雖然米淇的米飯不是加在最後, 一開始就放進去燉煮, 整鍋湯還真的有一股稠稠淡淡的米粒香.

IMG_6427.JPG

米淇的火鍋, 吃完不會感到太鹹, 湯頭比較自然.

百香蘆薈冰砂會自然黏, 可以像鼻涕一樣拉絲, 一邊吃, 一邊玩鼻涕.

IMG_6433.JPG

在吃火鍋時, 附近有兩個自認時髦高貴的中年婦女, 簡稱貴婦, 一直龜毛店員, 當下站起來請她講話客氣一點, 店員不是她家的佣人, 要不然不要吵到大家用餐...

當然, 你懂我, '當下'之後的那些事情都沒有發生, 腦補而已, 嘴巴是用來吃飯的好嗎..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