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墾丁魔咒(下)] 屏東 萬巒豬腳大王. 墾丁 包子. 鹽水 大漠園藝. 布袋港 炸海鮮

南部二日遊行程:

第一天 : 台南 善化 牛肉湯. 高雄 壽山動物園. 屏東 萬巒豬腳大王. 夜宿 墾丁 海園別館

第二天 : 台南 鹽水 大漠園藝. 嘉義 布袋港

到屏東吃豬腳, 上次吃過熊家, 這一次吃海鴻飯店萬巒豬腳大王, 豬腳不用多說就是好吃, 屏東這裡的豬腳都是放涼吃, 一開始還覺得有一點奇怪, 原來放涼吃比較有Q勁.

IMG_6549.JPG

近幾年, 只要到墾丁就是下雨, 下雨就算了, 還剛好有颱風靠近, 墾丁立刻變樣, 有一點颱風的墾丁, 風勢立刻變成很大點, 整晩就在超大的風勢中入眠, 是謂'墾丁魔咒'. 所以你如果跟我說墾丁有人衝浪, 有人曬太陽, 有人看泳裝辣妹, 有人去散心, 差不多就像A-Rod看著Cano, 但就是一直揮不到球那種心情吧.

這一次發現墾丁大街變長了, 不過墾丁大街不就是一個夜市嗎? 頂多就是多了賣貝殼的店家.

買了墾丁名產戎將軍包子, 雖然他包子的種類詭異, 但這個香腸起司肉包, 同樣價錢7-11的大亨堡厲害很多啊!!

IMG_6554.JPG

隔天又衝了小杜包子, 真是人山人海, 無誤包子真的是墾丁的名產. 還不錯, 包皮很軟綿, 推泡菜肉包, 重鹹組的最愛.

IMG_6559.JPG

在墾丁的南灣停了一下, 風雨正大, 整個場景像諾曼地登陸那天的氛圍, 充滿肅殺之氣. 來一兩聲機槍聲, 一點都不衝突.

只好趕快離開墾丁往北返家, 一路被誘騙到台南鹽水的大漠園藝看仙人掌.

不要小看這些仙人掌, 下面這棵要四張小朋友.

IMG_6569.JPG

仙人掌自己雖然不是很好看, 但他長的花都很艷麗.

IMG_6574.JPG

麵包超人排隊集體出走中...

IMG_6583.JPG

又轉到嘉義的布袋港吃海鮮, 這次魚市裡多了一家炸騙集團, 他們的訂價很聰明, 依照重量統一價錢, 所以可以亂挑海鮮亂亂炸, 這種海鮮炸在外面不好找啊!

IMG_6595.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