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記食] 梅川自行車道 早餐尋尋覓覓(三). AShare Cafe 旅人故事咖啡館、DM Cafe


梅川自行車道附近有兩間性質很相似的早午餐餐廳, 以老屋為基底, 販賣著早晨的安靜和悠閒.

AShare Cafe 旅人故事咖啡館躲在小小的老屋群裡, 不認真看很容易忽略.

大開窗, 保留老屋窗戶的木條.

一大早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老闆和客人一樣睡眼惺忪.

滿滿的澳洲元素, 我們當年在墨爾本也是在等這輛復古的地上鐵.

老闆夫婦二人看起來也是旅行的好手, 以這個咖啡館籌措旅行基金.

菜單上各種花俏的品項, 的確有提升我們的注意力.

不喜歡吃生菜, 有無生菜版早午餐, 火腿片和香腸.

也有我最喜歡的法式吐司, 蛋料理總是我的唯一選擇.

DM Cafe不是很起眼, 去過一次才會注意起它的位置.

現場設有老闆一人.

DM Cafe的擺設乾淨且整齊, 是那種一見面就會喜歡的早午餐小小店.

老闆有自烘咖啡, DM Cafe看起來重點是咖啡.

很個性的一間小店.

當然要喝咖啡, 我請老闆推薦, 老闆端詳我的臉推薦我哥倫比亞卡爾達斯省克菈菈莊園厭氧日曬的咖啡豆, 出外我喜歡偏酸的咖啡豆, 其實我更喜歡重烘培但是手工低溫沖成微酸這樣, 很怪!

用小碗喝咖啡很特別啊!

話說這碗咖啡應該是我這五年內喝過最好喝的咖啡, 一股酒香味在鼻腔內竄開, 口腔內一股淡淡的炒黑糖香, 好特別的咖啡豆, 而且手沖的好完美, 真想跟老闆結拜....

DM Cafe的其它早午餐餐點普通, 點來配配咖啡.

開這種小店需要勇氣和夢想, 年紀一過這兩樣元素就會消失, 請珍惜.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