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韓國.弘大] 黑膠元年 啟動. SETERECORDS 同場加映 黑膠唱片機SPINBOX


忽然感應天命, 應該聽聽黑膠, 救一些二手電影原聲帶回來, 所以著手找黑膠唱片機, 對於黑膠我不是工具派, 應該算是黑膠內容派和二手派.

想通了! 門檻就低了起來, 現在的黑膠唱片機3000元左右的機器, 選擇還不少, 但是都沒有SPINBOX厲害, 自己動手組裝, 手作無價! 

SPINBOX相關訊息可問google大嬸.

可惜沒有慧根, 光看說明書無法領略, 還好youtube可以一步一步的教你, 結果這樣一台可播放黑膠的唱片機就這樣出生了, 順便可以知道一下黑膠唱片機的零件不是太複雜.

遠遠看會被這大理石紋給騙了, 這是貨真價實的紙製品, 加上機器墊高, 喇叭效果不錯.

我的第一張收購黑膠當然是法櫃奇兵, 你一定要認識John Williams, 神一般存在的男人!!

然後收購的第二張黑膠遠在韓國弘大SETERECORDS, 還是John Williams, Star Wars二手原聲帶1977年發行, 黑膠拿在手上那種充滿歷史感的重量, 真的只有我懂啊!! 

一開頭提到天命, 在這SETERECORDS竟然遇到兩張夢寐以求價位頗低的黑膠, 一張是神通情人夢, 一張是The Secret of My Success, 這兩部電影都是我剛開始沉迷電影時的神片!!

SETERECORDS是一家很不錯的二手黑膠店, 分類精細, 網頁上解釋大多黑膠都是美國採購回來的, 可惜大部分不是我的守備範圍, 整間店逛起來舒服.

店家提供專業洗黑膠, 二手黑膠店應該要有這種服務.

我在台中的茉莉二手書店也發現兩張39元的電影黑膠, 看起來是台灣再製的黑膠, 黑膠狀況很差, 茉莉二手書沒有提供洗黑膠的服務, 回家之後洗了黑膠後才讓這些埋在土裡的音樂重見光明.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