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韓國.弘大] 韓國超市巡禮. 哈莫妮超市 弘大店、HOMEPLUS弘大合井店


很多人都說韓國很好買, 可惜買東西一直不是我的強項, 但韓國超市真的算很好逛.

弘大也有哈莫妮超市, 網路上沒有什麼相關資料, logo粉紅一隻自由鴿, 超市不大但值得你天天走進去看一看.

最推照片中站在最後一排的韓國大桃子, 別的國家的桃子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弘大附近最大超市是HOMEPLUS弘大合井店, 這裡是一個綜合商場, 好購物者可以預留一整天.

有幾樣品項我少見多怪, 拿出來推推, 瓶裝黑咖啡, 台灣超市小小一罐貴森森, 韓國瓶裝黑咖啡像喝水一般, 價格竟然和水也差不多, 韓國有我們也要有啊! 各位.

大瓶裝黑咖啡已經很厲害, 竟然還有偽裝成紅酒的黑咖啡.

玻璃瓶應該比咖啡貴吧! 

咖啡豆很精彩, 大包裝且價位很佛心, 看的出來咖啡在韓國很熱門也很競爭.

大家拼命搶的孔劉咖啡, 我對即溶咖啡沒有很好的印象, 但很好奇小小一包怎麼可以弄出這麼濃的咖啡, 而且還見鬼的可以喝~~

紅豆控的我也在超市發現紅豆麵包超好吃, 紅豆泥大放送, 以後吃不到要怎麼辦?

另外, 因為研究世界各國的牙膏, 所以也買了不少牙膏, 按壓式牙膏特別, 口味也神奇.

聽說玉米鬚茶可以消脂, 看起來無效. 罐裝巧克力試了更多口味, 一樣好吃. 韓國人廚房一定有的麻油和胡椒粉可以買.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