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越南美食代表. 卷六] 留學生力推. Pho Bo Ga Mekong

湄江牛河屋很多澳洲留學生推薦, 都說比有名的勇記好, 好到連柯林頓都來吃過. 話說澳洲哪來這麼多越南人? 八卦是越戰期間很多人逃到澳洲, 所以這裡不只有越南人, 還有越南街, 當然還有道地的越南美食.

蝦米捲蝦子很大一尾, 不過沾的甜麵醬, 甜麵醬不是烤鴨之友嗎?有一點不太適應, 上面還加花生顆粒, 花生不是米酒之友嗎?

nEO_IMG_IPAD 212.jpg

生牛肉河粉, 還外加一盤生菜 - 豆芽菜和九層塔, 哇! 這裡的九層塔好大一棵, 暴露青筋的.

nEO_IMG_IPAD 209.jpg

看著肉慢慢變熟很有快感.

牛肉河粉好在湯頭好在肉片, 湯頭因為涮了牛肉, 有台南牛肉湯上湯的精華, 肉片薄而不油膩, 一碗看似簡單, 但是是非常有內容的湯麵.

nEO_IMG_IPAD 213.jpg

那塊雞腿不知道是怎樣? 雞腿飯的雞是烤到睡著喔, 整塊都快黑了..

nEO_IMG_IPAD 215.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