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櫻花熱(下)] 小瑞士花園 + 暨南國際大學

小瑞士花園為統一經營, 入口處有一個7-11的OPEN醬專賣店很好買, 7-11在這段台14甲就有三家門市, 包括一個全台第二高的門市(第一高在阿里山), 看起來這附近的餐飲店家不夠努力, 7-11的東西在這裡物美價廉的.

迷濛之美, 瑞士有風車嗎?

IMG_0514.JPG

如果把那幾朵假花拿掉, 就真的很瑞士了.

IMG_0551.JPG

一個短短的落葉松林道, 雖然已經春天, 但是竟然拍出秋天的效果.

IMG_0566.JPG

這種天氣, 還是不死心的報名合歡山的觀日行程, 這幾年就是缺一張日出加雲海的照片啊! 結果整個合歡山從翠峰, 武嶺, 克難關,小風口..風大到幾乎站不住, 雨大到打到身上會痛, 可以看的只剩下路邊印著著烏黑輪印的殘雪, 幾個仁慈的小孩對著殘雪努力的興奮尖叫, 好讓我幾乎可以化解看不到日出的囧.

風大到連像機都拿不穩.

IMG_0702.JPG

離開清境, 立刻奔到埔里的暨南國際大學, 最近網路上爆紅的賞櫻點之一.
正確, 排隊是國民假日應盡的義務.

IMG_0710.JPG

是真的有櫻花, 人潮也不少.
不過網路上的介紹若是攝影達人推薦, 就要很小心, 這些人專門化腐朽為神奇, 假假真真, 真真假假, 千萬不要太認真.

IMG_0720.JPG

在清境吃飯都有一種被搶的感覺, 來到埔里, 這才是真正在吃飯啊! 吃飯和被搶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好嗎?
埔里布查花園提供好吃的鐵板麵, 飽到打嗝站不起來.

IMG_0750.JPG

經過台灣地理中心碑, 進去觀察陸客, 意外的發現這導覽板上的英文竟然錯了, 也不知道錯多久了...連試著唸都咬到舌頭..

IMG_0758.JPG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