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記食] 地球只有一個. 大坑 紙箱王

早就很想來這裡看看, 但是遊客實在多到一個恐怖, 想說經過個一年, 就算不倒, 遊客應該也會變少, 想不到變本加厲, 好幾次經過這裡, 還是很多人, 所以還是來去人擠人吧!

就想你看到的, 所有的梗都跟紙箱有關, 茶杯用紙架起來像酒杯一樣, 飲料用紙箱包起來, 我一直像老伙子一直碎碎念: "這不是太不環保了", 服務生要我別擔心, 這個可以帶回家當存錢筒, 害我跟他說: 個人做業個人擔....

nEO_IMG_IMG_9505.jpg

這椅子就好多了, 不過不能擦不能洗, 以該不會很乾淨吧...

nEO_IMG_IMG_9513.jpg

用餐的餐具也都是紙做的, 希望這些紙東西最後會重複利用...要不然"樹人"會來報復我們的..

nEO_IMG_IMG_9521.jpg

當然紙箱王外面還有一個小小庭院可以供大家拍照, 我想很多老梗就不談了, 例如艾菲爾鐵塔...不過整個園區裡面, 遍佈可以消費的商店, 不用怕你錢沒地方花..
所以來這裡的兩大玩法: 掏錢和照相..

nEO_IMG_IMG_9538.jpg

不過最近常在想, 台灣實在太多人工庭園..心之芳庭..薰衣草花園..格局類似像另類的百貨公司, 第一次去覺得很驚訝, 再多幾次這種庭園, 開始覺得..還是溪頭好, 至少自然多了..

nEO_IMG_IMG_9558.jpg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個紙袋很有創意, 其實放平後就是一張紙, 只是設計者很巧妙的在紙上割出紋路, 拉起來後就是一個紙袋...厲害.!!

nEO_IMG_IMG_9587.jpg

難得咖啡廳裡空空盪盪, 讓我好好打盹一下...

nEO_IMG_IMG_9593.jpg

都來到大坑了, 順便幫大家去巡視一下"新社花海節"工作人員有沒有認真在準備, 果然都很認真, 不得不抱怨一下, 新社往這裡的路好小條, 都辦了好幾屆了, 應該回饋把路拓寬了吧..

nEO_IMG_IMG_9595.jpg

這一坨剛剛用好, 這禮拜開始的花海節不要忘記衝一下啊..

nEO_IMG_IMG_9605.jpg

來大坑一定要來一下東東芋圓, 雖然我搞不清楚他紅在哪裡? 和鮮芋仙哪裡不一樣? 不過都路過了, 就攪豬屎的排隊一下好了, 排隊是國民應盡的義務, 促進經濟發達的關鍵因素..

nEO_IMG_IMG_9619.jpg

5 意見:

tvis 提到...

昨天本來也要去新社花海的,可是後來太晚就沒去...

tvis 提到...

打錯了,是前天..

To Be Two Bee 提到...

聽說車擠車..
新聞還說回來一定要洗車了..
現在真的只能非假日出門了

tvis 提到...

我的車也越來越髒,快看不清楚路了..

To Be Two Bee 提到...

推薦你美克拉UQD...
有空來寫一篇美克拉....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