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和少爺早餐系列] Hanks 4Y9M記事. A-bao House

最近, 回到家的娛樂就是和Hanks玩大老二. 但是我發現輪到他發牌, 竟然出千, 他的手法是這樣, 先找到A和2, 然後中間夾一張, 疊在最下面, 算好之後開始給牌, 因為一次先後順序算錯, 他說要重新發牌我才發現..小孩真的是要好好教啊! 四歲就給我出老千...

之後我沒有放水, 連贏他很多局, 竟然就哭了, 很認真的哭...好吧! 只好讓他贏幾場, 然後他又親我幾下, 這....

Hanks玩大老二很喜歡一開始就丟大老二, 訓練很久才知道大魔王都是要最後出來的, 和馬力歐原理一樣啊...話說馬力歐已經到第八關, 眼看就要收尾了, 最支持的觀眾就是Hanks, 每次看打都手腳冰冷的緊張, 真的要那樣融入劇情嗎?

最喜歡看的節目除了卡通, 就是新兵日記了, 把歌詞印給他, 竟然會背了, 還在歌詞上面會背的貼上貼紙, 常常就在那裏"夜襲""勇士進行曲", 叫他去當兵他還不要, 最喜歡的演員竟然是葉大同, 我還是覺得士官長比較好..

他最近的娛樂就是在家裡匍伏前進....

開始上英文課了, 不知怎麼搞的團體班變成一對一班, 真不知道他怎麼跟一個老外單獨相處兩個小時..據說他都跟老外講中文, 想信不久那個老外中文會變好...CCC

阿寶早餐最近入侵台中, 他們走的就是中西是混搭早餐, 剛好在我們家附近有一家, 他們家的豆漿薏仁不錯..

nEO_IMG_IMG_9381.jpg

還有小朋友最好不要吃生菜喔..可以請他們不要加..

nEO_IMG_IMG_9379.jpg

說到小朋友的英文, 可以先學自然發音法, 可以找Leap Frog這套教材, 老外都是看這個的. 他3歲的時後本來想給他看Leap Frog, 但是看他接受度普普, 現在大一點就很想看..

很奇怪, 小朋友都很喜歡車子, Hanks喜歡車子到一個地步, 只好拿車子的品牌 logo list給他認, 這樣的好處是當他看到他不認識...我也不認識的車, 他就不會怪我了...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