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必看] 達爾文特展

今天在勾"最佳旅人"測驗時, 問到"旅行時最想做的事情?", 逛博物館竟然是讓我第一勾選, 因為一直深深的認為, 逛博物館能化解暴厲之氣, 甚至能提升氣質, 把整個人的涵養提高, 雖然這樣認為, 但是還是很少去科博館, 一來離家真的太近, 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 不適合全家大小的出遊..

因為達爾文來了, 所以破戒去看一下, 要簡介一下他的生平, wiki很多,  但是有一個事情值得一書, 達爾文提的進化論, 說明人類是猿猴來的, 和當時教會提的人類的起源完全背道, 想想當時候他是如何的離經叛道, 也証明他的勇氣和科學研究大於常人, 過了126年後的今天, 英國國教竟然跟他道歉...在這種點頭如搗蒜的年代, 這種精神值得借鏡. 

nEO_IMG_IMG_2454

所以說鬍子還是白色好看, 想想如果這些鬍子是黑的, 差不多就是流浪漢那一類的. 基本上參觀, 如果有人講解, 會比自己看吸收還要快.

nEO_IMG_IMG_2458

走一走順便參觀一下金典酒店熱晤咖啡館.

nEO_IMG_IMG_2480

9 意見:

tvis 提到...

好巧哩,前幾個禮拜我也去看達爾文特展耶 ~~

To Be Two Bee 提到...

我就說心有靈犀.....

To Be Two Bee 提到...

兩點多..
tvis 你該不會是起床餵奶吧....

tvis 提到...

餵奶順便打麻將~ 哈哈

To Be Two Bee 提到...

皮克斯 展你去看過了嗎

tvis 提到...

還沒哩,你要來台北看嗎?

To Be Two Bee 提到...

過了暑假 人應該會比較少
聽說每天都人滿為患...
tvis 你真是忠實的朋友
這個blog 只有你在看啊...
哈哈...
給你一個vip

tvis 提到...

嘿嘿,我是VIP

To Be Two Bee 提到...

我來幫你打開'快速瀏覽介面'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