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嘉義] 布袋港. 海鮮爆食記

飄移了七十幾公里, 想說最少也能看到海, 結果直接就殺去魚市場, 來港口不一定是來看海的, 來吃的可能性應該比較高. 愛吃海鮮不進魚市, 就像愛大便卻不進廁所蹲一樣奇怪, 不過魚市的環境真的不能在稍微好一點嗎? 最少也來個空調吧! 好熱..

試吃曼波魚生魚片, 哇! 口感超好, 有一點像透抽的口感, QQ的, 加上哇沙米, 真的是好"海"的味道.(不用看海景, 從曼波魚就以看到海喔!)

nEO_IMG_IMG_2253

嚇! 原來曼波魚長這樣, 不知者無罪...

這裡就真的有海的腥味了.

nEO_IMG_IMG_2258

這裡的烤小捲真的是令人動容, 大又夠味, 那個鹿港的烤小捲真的要好好反省了...

nEO_IMG_IMG_2265

這小捲生前應該是過的很好, 身體部分非常的厚實, 鬚鬚的部分吃下去還會在你口裡攪動.(海的味道第一名)

nEO_IMG_IMG_2274

蚵仔包, 這東西我只在這裡第一次看過, 裡面有蛋有蚵仔, 吃起來就是隨時會營養太過而倒地, 這個咬個一兩口就好, 省的吃完罪虐深重..

nEO_IMG_IMG_2292

真的要好好介紹一下, "蛋魚"(因為不知道名字, 所以亂取), 這東西厲害了, 吃起來有魚蛋爆裂的清脆口感, 而且帶有魚類的鮮甜, 我以他生為魚類為榮.(海的味道也是第一名, 知道了吧!吃的世界根本沒有第二名)

nEO_IMG_IMG_2297

這樣三大盤司目魚魚頭(有沒有發現他在瞪你~~), 你給他猜猜多少錢, 五百..? 不用..一百..? 不用..五十..因為這裡附近有一個司目魚屠宰場, 我想應該是那個屠宰場不要的器官, 這魚頭很好料理, 可以滷, 也可以蒸, 用一點中藥加上豆腐做湯真的好吃.

nEO_IMG_IMG_2290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