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記食] 香港金寶茶餐廳

在台灣有一個很大的好處, 就是不用去機場就可以到達世界各地, 這幾天忽然很想念在廣州, 早上吃早點吃到撐的那種愉悅感, 廣州人好! 港菜的特色, 蝦子"肥", 臘腸"香", 煲湯好喝, 蒸籠多, 餐廳吵...

是不是沒看到肥蝦? 包在裡面啊, 大...大...可惜不夠熱.. 

nEO_IMG_Camera0004

蒸排骨, 嗯~有油, 太水水的, 應該在蒸乾一些.

nEO_IMG_Camera0009

煲排骨香腸飯, 說到臘腸, 臘腸真的是香, 而且收的很乾, 和我們的香腸不太一樣, 覺得是被曬過的那種. 這種醬汁的味道, 就是香港的味道.

nEO_IMG_Camera0008

廣東炒麵, 雖然吃太多勾欠會肥, 但是這種炒麵真的很特別的好吃, 麵條還沒攪之前要硬, 攪了勾欠之後要軟, 很道地.

nEO_IMG_Camera0007

老闆也真是瘋狂的, 不過是檸檬紅茶, 丟了一堆檸檬進去(雖然檸檬賤價中), 這種加法比喝外面的檸檬紅茶好喝不知道多少倍, 啊!不應該拿檸檬比奇異果的..

nEO_IMG_Camera0006

這家店可惜環境不甚佳, 要不然口味真的很道地, 活生生在香港的感覺.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