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夜遊] 懶人咖啡館. Bozz Coffee

小野麗莎的聲音有一種魔力, 一唱整個人就是懒, 但她也不是唱催眠曲, 只是讓你提不起那種要振作的感覺, 讓你昏昏沉沉, 欲仙欲死..而且最慘的是她幾乎每一首歌幾乎都是這種風格, 所以有時候都會有錯覺, 是不是每一首歌, 都歌歌相連到天邊..一張專輯就是一首歌罷了. 如果哪一天打仗了, 就拿小野麗莎的歌猛向敵軍攻擊, 在施放一點咖啡香, 敵軍應該很快就潰散了.

nEO_IMG_IMG_1797

老實說, 在台中要開一家咖啡店真的不簡單, 因為如果不像29元店走低價位, 就要稍微有點感覺, 感覺又區分兩種, 一種前衛風(現代.簡單), 另一種大概就要樸實風(古典.鄉村.原始), 不過這些"風", 只是吸引人家來的第一步, 真正還是在咖啡上, 如果咖啡味道好, 再搭配上風格, 就有機會在這競爭的市場上有一點名氣.

nEO_IMG_IMG_1809

懶人咖啡館, 小野麗莎的聲音不停的傳出來, 質樸的風格, 真的是墮落的好地方, 而且是墮落很長時間的好地方.

nEO_IMG_IMG_1810

這些實木落地窗, 木紋好看到極點, 只是如果應用在家居就是不方便, 光窗簾就不知道要做多少尺了!

nEO_IMG_IMG_1788

原來她們不只賣咖啡, 也賣酒喔! 有看到北台那一罐荔枝啤酒嗎? 這吧台的實木也真是粗懭的.

nEO_IMG_IMG_1792

夏天真的喝不下熱咖啡, 最近連早上每日一杯都戒掉了, 喝完一杯熱咖啡都滿身大汗了, 所以改喝冰咖啡. 這杯堅持不放奶不加糖的咖啡還真的苦的像苦茶啊!

nEO_IMG_IMG_1803

2 意見:

aqea 提到...

老大想開咖啡館嗎

To Be Two Bee 提到...

是啊!
但是在台中開店
如果是自爽 還可以
如果是要競爭 就累了
開店學問真的很大...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