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魚池] 日月老茶廠. 失敗的遙遙餅乾

紅茶之旅一定要到的日月老茶廠, 竟然在papago裡連路名都沒有, 只好打電話問問路到底要怎麼走, 日月老茶廠真的證明魚池在很多年以前就開始有製茶的事業, 不是後人瞎掰的. 比較特別的是, 整棟建築窗戶都是打開的, 可能是和製茶需要通風的環境有關, 而且窗戶也都是保留當初的木製窗框, 也太耐命了.

nEO_IMG_IMG_2029

展示場中有販賣茶廠的茶葉, 最豪華的應該就是一心二葉, 還有提供試喝, 保證這裡的紅茶和你在外面喝到的紅茶不一樣(竟然拿芋頭比香腸), 喝過一次就屌ㄟ了.

nEO_IMG_IMG_2045

懷疑一心二葉, 二樓有一個曬茶間, 室溫略高, 很好聞的茶葉香, 怎沒有人去研發茶葉香水啊? 每一株都是一心二葉, 而且每一葉看起來都很健康..

nEO_IMG_IMG_2095

是的! 外行人看瓶子, 這些罐子真的是愛不釋手..

nEO_IMG_IMG_2067

二樓還有一間很有禪意的餐廳, 提供給團體宴會使用, 如果能提供給一般遊客來這邊用茶, 應該也會賣翻了.

nEO_IMG_IMG_2082

四面的窗戶都是落地窗, 中央走道一小區塊竹林, 空間感開闊感覺明亮.

nEO_IMG_IMG_2071

四周開放的窗戶, 不需要冷氣就涼颼颼的, 空氣裡飄著紅茶香, 氣氛好到不來一杯紅茶, 抱憾終身,  "台灣農林"趕快開放這裡給大家用茶吧!!

nEO_IMG_IMG_2076

在停車場忽然發現一些奇怪的露營車, 害我立刻流露出非常羨慕的眼神幫人雇車, 比看到audi a3還要撲通撲通, 原來是KIA(BONGO)的小貨車改裝, 改到好105W, 二房一衛一儲藏室, 當然以房地產的價格來看偏貴, 但是以會移動的房子看就太便宜了...好心動啊!!

nEO_IMG_IMG_2103

就是這樣, 它可以變高長大...出門在也不用訂飯店, 想睡哪就睡哪..我是在催眠我自己嗎?

買了兩罐茶葉, 一罐是當地佃農生產的紅茶, 當場有試喝, 紅茶香中有淡淡的冰糖甜味, 另外一罐是好看的白毫烏龍..

nEO_IMG_IMG_2157

紅茶配餅乾, 天衣無縫..

nEO_IMG_IMG_2156

自製餅乾, 因為已經失敗很多次, 所以還是又失敗了, 變成方塊酥, 可能是奶油放太多..奇怪, 都照比例來的, 就是會失敗...

nEO_IMG_IMG_2143

星星? 手沒那麼巧啦, 是壓模壓出來的, 除了遙遙那兩顆外...

nEO_IMG_IMG_2159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