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埔里] 18度C巧克力工房

開店達人一定會跟大家說, 要開店最最最重要的key point就是"地點", 可是總有跌破專家眼鏡的事實跟你說, 這世界沒有達人, 連基本的規則都沒有. 這家巧克力工房, 沒有停車場, 所以門口一堆車子無視警察的停到馬路中間, 走的高價路線, 但是卻位在埔里的某一巷道裡面, 買巧克力竟然要排隊抽號碼牌, 還好不是抽籤..

nEO_IMG_IMG_1970

還好雖然排隊, 店家很有良心的準備咖啡和清茶讓你喝到飽, 所以門口就像遊客中心一樣.

nEO_IMG_IMG_1967

等啊等! 終於等到輪到我們買了, 哇! 好多口味都是連聽都沒聽過的.

nEO_IMG_IMG_1984

我們總共給他試吃了哇沙米巧克力, 辣椒巧克力, 卡布奇諾巧克力, 抹茶巧克力, 75%, 85%黑巧克力...都很誇張的順口好吃, 很難想像這些有點創意的巧克力, 竟然也品質兼顧得好吃, 差不多試吃了一百多元(我們不是奧客, 因為隔壁的比我們試吃更多啊! 不能輸)..

他們的制服看起來也好好吃..

nEO_IMG_IMG_1985

最後我竟然選了Hanks最不喜歡的抹茶巧克力..包裝精美, 因為他們很推新鮮的巧克力, 所以附有一小包冷煤冰鎮.

nEO_IMG_IMG_1995

當場就配著咖啡來一兩顆(一顆十元), 巧克力味和抹茶味一比一, 巧克力的味道剛好到了, 抹茶味不會苦澀, 也沒有抹茶的粉粉, 因為他不是在巧克力外表灑上抹茶粉, 而是一整顆就是抹茶. 

nEO_IMG_IMG_1998

建議老闆能多加綜合口味的選擇, 只能選一種, 就是得犧牲其他的選項, 害我想很久, 所以又多試吃了很多顆...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