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記食] 韓國料理. 奇化加

據說奇化加在韓國話的意思是"好吃", 韓國料理再台中剛開始的時候都是走高價路線, 低價路線就是給你一鍋, 奇化加的好處是, 給你平價又流行的韓國料理. 直接重點整理, 韓國料理好吃在於, 菜類都有辣味, 還有"肉族"最喜歡的超多肉類. 

首先上場的是, 一堆盤子裝的小菜, 光這一點, 就覺得奇化加算是大方. 雖然小菜都不算多, 但是場子有熱起來.

nEO_IMG_IMG_2160

食鍋拌飯一定要的, 上面有一顆超大蛋白的蛋, 把整碗飯蓋住.

nEO_IMG_IMG_2170

再來個豆腐鍋, 湯頭不錯, "肉族"最需要的肉也不少.

nEO_IMG_IMG_2167

一定要推一下辣炒年糕, 辣的很夠味, 有麻麻的辣味, 年糕Q到爆口, 醬汁很多.

nEO_IMG_IMG_2166

海鮮煎餅, 跟日本人的文字燒有像, 和我們的蔥油餅也像, 所以亞洲料理都有混到.

nEO_IMG_IMG_2164

用餐的時候, 可能因為這家店新開, 員工都還沒有進入狀況, 也有可能老闆要求很高, 坐在靠近廚房的位置, 看到老闆娘流彈四射, "快點!" "用跑的"...很害怕老闆會突然"吃快一點!" "用扒的!", 還好老闆, 送菜來的時候和顏悅色.

2 意見:

tvis 提到...

下次帶我去這一家店吃喲 ~~

To Be Two Bee 提到...

沒問題
在台中 恭候大駕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