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竹山] 妙香蚵仔麵線. 米台目達人. 上山閱讀

不得不來抱怨一下papago, papago真的是發瘋了, 下了三號竹山交流道, 當然竹山市區是往右手邊, 我想找的妙香蚵仔麵線也在市區集山路三段, 但是papago像瘋子一樣的把我導往左手邊, 而且一直往山上不知名的路走去, 而且沒有任何邏輯, 以前總會發現錯怪papago, 因為它會發現比較細的捷徑, 但是這一次真的錯得離譜, 害我爬到集山路的頭, 然後逛一圈再到集山路的尾, 汗.....終於相信有人真的被導到山上...

我真的是竹山人嗎? 到自己家鄉還要用papago....

妙香蚵仔麵線, 一定要來個大腸麵線, 豪華超大碗, 在台北這樣的價位, 只能買到小碗啊! 還有一定要點個筍乾小菜, 超有媽媽味的小菜, 竹山人真的超愛吃竹子, 貓熊轉世的竹山人...

nEO_IMG_IMG_2173

附近市場內, 有一個招牌看起來不怎樣, 但是還算乾淨的冰店, 米台目真的Q到爆, 據米台目達人所說, 這一家的米台目是Q中之王..吸一口米台目, 那種麵條在口中流竄的感覺真好, 還有甚麼比夏天吃冰更爽!

nEO_IMG_IMG_2174

這次來竹山就是"藤原"我要挑戰投49-1道, 當然不是投49, 那一條太恐怖, 藤原應該也會怕吧. 投49-1有一個髮夾彎, 真的是要很小心, 尤其是要會車時. 上山閱讀的路線可以參考他們blog上的資料, 有畫的很詳細的藏寶圖.

nEO_IMG_IMG_2226

開到連自己都開始覺得想吐時, 差不多就是快到了, 今天的山下能見度不高, 但是空氣非常好, 竹山鎮上空氣還很悶, 來到山上好像有天然冷氣在吹. 都不知道自己的故鄉, 有這樣好的美景.

nEO_IMG_IMG_2187

除了飲料很貴, 有很多書也是這裡的特色, 一般這種地方只提供雜誌, 他們有提供書籍, 真的是看書的好地方.

nEO_IMG_IMG_2217

850公尺就可以看到雲從窗戶裡飄進來.

nEO_IMG_IMG_2206

要走的時候竟然開始下大雨, 瞬時之間, 整個山上起了大霧, 看來老天真的要考驗"藤原", 立刻搬了兩塊豆腐上車..

nEO_IMG_IMG_2224

雨停了, 但是霧更大了, 能見度大約一個人高, 開的我心驚膽跳, 想要飆也飆不起來, 以時速10往山下"龜"去.

nEO_IMG_IMG_2223

總算到了山下, 趕快買個番薯包壓壓驚..吃總是使人麻木.

nEO_IMG_IMG_2228

2 意見:

tvis 提到...

我之前去天梯,也有看到上山閱讀,可是沒進去,而且我49和49-1好像都有走過 ~ 有空再一起去天梯玩吧 哈哈 ~

To Be Two Bee 提到...

49聽說發生過一些事情
要去之前 我有打電話去問路
老闆建議開49-1
49-1 對我來說 已經超像藤原了
只差沒有水溝蓋甩尾了
下次來個比賽好了....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