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埔里魚池] 埔里點心王. 澀水社區. 和菓森林

因為國道六號好開, 所以又上了一次埔里, 這一次的目標是魚池的"紅茶之旅", 午餐選了上次沒有吃到的埔里點心王, 時間來到七月, 如果找到沒有開冷氣或沒有冷氣的店家, 真的是像在蒸籠裡面用餐啊! 老闆送來蒸餃後, 好像我就座在裡面洗三溫暖一樣..

nEO_IMG_IMG_2022

最又印象的應該是這一道芋香紅豆糕, 是一道冰冰的甜點, 吃起來有點一像布丁, 夏天還是冰品好啊!

nEO_IMG_IMG_2020

好! 廢話少說, 就開始"紅茶之旅", 首先找到在涉水社區裡的"澀水皇茶", 據線報, 這裡的紅茶有濃濃的果香, 澀水社區是921後結合官方和民間的力量完成的一個產銷社區, 從台21縣轉進來後, 感覺好像是一個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 住在這裡的感覺應該不錯.

nEO_IMG_IMG_2005

好不容易找到這個社區, 但是看起來澀水皇茶已經沒在賣了, 是賣的不好嗎?

nEO_IMG_IMG_2007

不過附近有一個陶藝教室, 可以找一堆小朋友來這裡辦party.

nEO_IMG_IMG_2015

和菓森林上過很多報章雜誌, 看到旅遊團狂喝"檸檬紅茶", 我們也試喝看看, 真的是不錯喝, 除了紅茶很道地外, 檸檬應該是一整顆打下去的, 其實檸檬皮比檸檬還要好味道.

nEO_IMG_IMG_2109

---------今天Hanks又有掉漆笑話---------

在看super 'idle'時, "莉精"請"山妮"老師講評..

Hanks說: 為甚麼要請"和菓森林"老師講評...

3 意見:

tvis 提到...

國道六我還沒走過耶 ~ 可是聽說很會塞車,現在已經不太會塞了嗎?

To Be Two Bee 提到...

國道六號 很好開喔
有這一條 要進南投 好快
沿路風景也不錯
但是有便衣 再偷照相
不會塞
反而是要進六號 的三號會塞..

台灣文化資訊跑腿工 提到...

十萬火急~~跪邀投稿!!

您好,冒昧打擾。我是文建會社區通的跑腿工。
目前網站有個投稿就能參加「月月抽千元獎金」與「美麗土溝免費遊」的活動。

由於第一階段的月月抽快要到期~~~
可以邀請您花點時間,將這篇文投稿到「富麗農村之旅」(相簿)或「超驚喜社區之旅」(圖文誌)嗎?!

流程就是:加入會員→至主題行腳投稿頁→選擇主題後→按下右上角的「我要投稿」

活動獎項可以參考活動網頁說明:
http://sixstar.cca.gov.tw/frontsite/sixgame/dispatch.do?def=frontsite.six_game.game_02.game04

「富麗農村之旅」/「超驚喜社區之旅」主題投稿頁:(前二格就是了)
http://sixstar.cca.gov.tw/frontsite/travel/travelSubjectAction.do?method=doFindAll&menuId=MTEwMg==
(若這個網址連不到,請點選此縮址: http://0rz.tw/XWjLj)


其它主題也可以投~投越多篇,抽獎的票根就越多~~
跪求您踴躍投稿啦!!!!!!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