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花蓮] Hanks的第一次飛機旅行 (1)

前幾天看到雜誌上的一篇文章, 有一句話 : 真正的發現之旅, 不在探訪新風景, 而在擁有新視野.. 通常一句話如果看過一次, 就可以記起來, 這句話應該就算很有渲染力.

我有印象的第一次飛機行, 是自己當背包客飛到日本找同學玩..我討厭長途飛行, 但是又貪玩, 所以座飛機變成我對貪玩的一個考驗. Hanks生在我家, 別的不會就算了, 如果不能座飛機, 可能會被我逐出家門吧~~哈哈..不過看來, 還好他有本事座飛機..

現在的花蓮旅行剛好是淡季, 因為學生還沒放暑假吧, 所以六月初到六月底應該是到花蓮玩的好時機, 又剛好華信航空剛好買了巴西來的新飛機, 已經不是偶爾會遇到的福克50(保證你魂飛魄散!).

巴西航空工業公司製造的E-190採兩排雙座位, 很舒適.

第一天: 台中出發->花蓮市區(包子店和包心粉圓)->南濱公園(夜市)

第二天: 遠雄海洋世界

其實說穿了, 就是要去海洋世界而已, 其實幾年前已經去過海洋世界, 記得是暑假去的, 真的是去看人的, 又熱又難過..

說到機場, 台中機場真不是一個爛字可以形容的, 口口聲聲說是未來三通的"國際機場", 連空橋都沒有這樣可以叫國際機場...下面這張圖, 人家不知道可能會以為是在象牙海岸的機場吧..

機場內部就更不用說了, 連一點點的設計感都沒有, 是為了讓陸客有親切感嗎?

下面這張花蓮機場就比較像樣一點了, 不愧為重要的旅遊縣市.. 

我一直認為機場長的怎樣很重要, 畢竟是一個國家的門面, 通常看到機場怎樣對這國家的素質就略知一二了.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