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食記] 金色三麥

話說綠園道最近最大的盛事, 就是多了"誠品綠園道", 其實這棟建築我最早認識它的時候是大廣三的大賣場, 後來大賣場漸漸集團化, 大廣三消失, 之後是某一家電腦量販店(僑品?), 又不敵旁邊的Nova和到處林立的黃色鬼屋..冷了一段時間後, 終於被誠品給投資了, 附近這一整塊, 從文化中心.總裁行館到Hotel One, 再到現在的誠品, 看來有實力問鼎第一大地皮..只是附近的地越來越少了..

正題是裡面有餐廳有商場, 價位都在合理的狀況下, 真的是吸引不少人前去朝聖..

ok!金色三麥號稱他們家的啤酒是自釀的..背景是他們家的豬腳, 已經幫您切好, 所以空有一身武藝, 沒機會表現.. 

蜂蜜啤酒喝起來苦味低又有淡淡的蜂蜜甜味, 難怪是女性朋友的最愛 ..

現場還有人演唱, 氣氛很不錯..不知道為甚麼Hanks一見到老外就哇哇叫...

PS. 忘了帶單眼, 剩下手機相機, 大家辛苦了.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