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GUTS] 怡利電子- Noahpad UMPC

這年頭貪生怕死的公司太多了, 很多公司為了一兩元的毛利拼死拼活也要代工, 更多公司號稱電子業, 養了很多RD, 從來也沒看見有甚麼創新, 前不久同事拿給我一張傳單, 又是UMPC....隨手丟在一旁...看膩了..EEEPC的效應....

當我休息時, 認真的多看一眼, 才發現這一家名不經傳的450人公司(含製造), 躲在彰化縣永靖這種烏龜不靠岸的地方, 竟然能挑戰一堆我沒想過的使用者介面..Orz, Mobile01上好言的人竟然不多, double A的遺毒實在太恐怖了..

很多人批評他們的東西比不上double A, 甚至有人說VIA的CPU不值得考慮, 雖然我也沒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但是個人認為EEEPC實在有進步的空間, double A也不怎樣, VIA的晶片也不爛..至少這樣的一家公司能為使用者做出挑戰權威的介面, 無論是好是壞, 我覺得他們比double A更值得我們為他們加油, 給你們拍拍手, 我一定會去買一台....

 

相關資訊

怡利電子

Noahpad UMPC

0 意見:

按日期找

Contact

EMAIL: xpeoplex.bee@gmail.com

Total Visitors